快乐体验,相伴成长——屏南县光明幼儿园小班新生亲子体验活动

2020-09-05 22:47:46 作者: 快乐体验,相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3日,光明幼儿园迎来了新一批“萌萌哒”的小天使们。欢迎你,宝贝们,老师们会牵着你的手,陪你开始一段全新的成长旅程……

为了帮助宝贝们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喜欢幼儿园生活,光明幼儿园小班年段的老师们精心组织了新生亲子体验活动,帮助宝贝们熟悉幼儿园,亲近老师,减少焦虑感,也让家长们初步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增进教师与家长间的交流。

来 园

测温、洗手、晨检,让细菌远离我,做个健康宝宝!

幼儿园里玩具多

叠高,积木,滑滑梯...,幼儿园就是我们的儿童乐园~

孩子们在温馨愉悦的氛围和有趣的活动中,忘记了胆怯与陌生,体验到了幼儿园集体活动的有趣和快乐。

筑梦未来,静待花开

入园,是宝贝们从家庭生活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从此,你们将遇见更大的世界,收获更多的成长。宝贝们,愿幼儿园成为你扬帆起航的起点,让我们筑梦未来,静待花开!

来源:屏南县光明幼儿园

ND1903

我跟老师玩游戏~

扭一扭,跳一跳,搭火车...,快乐游戏玩起来~

搭起小火车~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