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现杀人大黄蜂入侵事件 具体发生了什么事?

2020-10-06 11:05:06 作者: 美国再现杀人

  美国华盛顿州的农业官员表示,由于担心亚洲大黄蜂(也称为“杀人大黄蜂”,murder hornets),可能杀死对授粉至关重要的蜜蜂,当局正试图寻找并摧毁一窝亚洲大黄蜂。华盛顿州农业厅表示,该部门上周在沃特康县布莱恩镇附近发现了6只亚洲大黄蜂。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News)5日报道,华盛顿州农业厅介绍称,发现的大黄蜂数量几乎是该州以前发现的数量的两倍,这表明大黄蜂已在该地区建立了巢穴。女发言人萨尔普(Karla Salp)说,该机构近期还活捉了一只大黄蜂。昆虫学家斯皮奇格(Sven-Erik Spichiger)表示,相信当局正在处理大黄蜂的蜂巢问题,他希望当局能在数周内找到巢穴并将其消灭。华盛顿州农业厅上周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了捕捉到的大黄蜂的照片,并在一只小黄蜂(yellow jacket)旁边展示了这些大黄蜂的尺寸。

  以上就是【美国再现杀人大黄蜂入侵事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