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民调支持率新排名2020:美国大选后股市走势

2020-11-03 14:26:59 作者: 美国大选民调

  美国大选最新民调 美国大选民调支持率新排名2020:美国大选后股市走势

  美东时间11月3日正式开启的美国大选近在眼前。在大选前夕的最新调查显示,两党候选人在6个关键战场州的竞争激烈,拜登目前以微弱优势领先。

  根据民调分析机构FiveThirtyEight的最新统计,拜登赢得选举人团投票的几率升至90.0%的纪录高位。但是,特朗普竞选团队仍认为,他还有一线连任机会。

  两党在关键战场州激烈厮杀

  CNBC/Change Research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在特朗普2016年曾赢下的6个关键战场州内,拜登均以微弱优势领先特朗普。对于特朗普来说,民调支持率的差距并不大,仍存在在选举中反超并赢得更多选举人票的可能。

  具体选情如下:

  ○ 6个摇摆州: 拜登 50%, 特朗普 46%

  ○ 亚利桑那州: 拜登 50%, 特朗普 47%

  ○ 佛罗里达州: 拜登 51%, 特朗普 48%

  ○ 密歇根州: 拜登 51%, 特朗普 44%

  ○ 北卡罗来纳州: 拜登 49%, 特朗普 47%

  ○ 宾夕法尼亚州: 拜登 50%, 特朗普 46%

  ○ 威斯康辛州: 拜登 53%, 特朗普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