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宿迁一男子丢了2万元现金,还把结婚证也丢了……

2020-08-26 18:26:09 作者: 七夕,宿迁一

8月25日是七夕,不少人赶着领结婚证,可是宿迁有位男子却在这一天把结婚证弄丢了。当天,南京铁路公安处宿迁站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宋先生的报警求助称,他因忙着乘坐高铁赶飞机,丢了2万元现金,还把结婚证也丢了。

“我有个黑色皮包丢在了高铁宿迁站,里面有2万元现金,关键我和妻子的结婚证也在包里。”宋先生说,当时他和妻子、女儿在高铁宿迁站等高铁,准备到徐州观音机场去赶飞机。匆忙之下,把包丢在了高铁站,等他发现时,人已经到了机场。宋先生告诉民警,这个七夕他还没给妻子送礼物,却把结婚证弄丢了,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妻子很生气。

接到宋先生的报警后,民警立刻赶到高铁宿迁站帮他找包。在三楼候车室,民警找到了宋先生丢失的包,随后将包送往指挥室等人来取。由于要赶飞机,宋先生让其姐夫黄先生前来领取。约1个小时后,黄先生赶到高铁宿迁站。

民警在与黄先生现场清点丢失物品之后,将2万元现金、户口本和结婚证等一并交给了黄先生。(记者 王艳珅 通讯员 仇二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