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结果预测 拜登特朗普谁当选的赢面大?

2020-11-03 14:44:11 作者: 2020年美

   本次美国大选日是11月3日(周二),但是由于邮寄选票的原因,此次不会很快出投票结果。

  一般来说,在大选日的次日凌晨,就能知道总统选举的结果。

  如果按照以往正常推算,今年11月3日是大选日,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4日凌晨(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就能知道本次大选的初步结果。

  但是,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邮寄投票将广泛使用。数据显示,今年美国将有超过40%的选民使用邮寄投票,远高于2016年的15%。

  邮寄投票会导致一个问题——因为无法精确把握选票送到的时间,所以无法统一核实计算选票。并且经过各州法院判决,有多达25个州(占美国一半州数)允许选票晚于大选日寄到,其中在影响选举的两个重要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必须等到选举日之后才会开始计票。

  所以,今年的大选结果将不会像往年一样在11月4日就出炉,会延迟数天。

  近一个月,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有所上升,与拜登的支持率差距有所收窄,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依然很大。从目前民调支持率来看,共和党特朗普的支持率有所上升,与民主党拜登的支持率差距收窄,特朗普最新支持率43.5%,拜登最新民调支持率51.4%。

  此次大选之后,主要有五种情况:

  1)拜登胜选,且拜登所在的民主党同时控制两院,完全控制国会,也就是出现类似2008年奥巴马当选时的“蓝色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