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 曾售价不菲高达5000元

2020-11-04 11:13:42 作者: iPhone

  大家都知道现在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速度很快,甚至一个品牌一年能够推出十几款新手机,当然每款手机针对的群体不同,但是整体来说,手机更新速度基本上一个品牌半年会有一个同档次的手机上市,更何况市场中手机品牌众多,甚至一些知名手机品牌都有十几个,而且每款手机主打的功能不同,但是现在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加快,刚刚一则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的话题登上了热搜榜,具体是怎么回事,iPhone 5c是哪一年发布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苹果iPhone5C是2013年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当时以入门级的定位被推出,但由于机身背壳采用了聚碳酸酯材料因此被不少用户吐槽“廉价”,最近这款手机正式被苹果公司列为过时产品。

  根据苹果的规定,销售时间超过五年的产品,将被视为过时产品,过时产品将会得到有限的技术支持,也就是说在苹果店内这款iPhone5C如果要维修的话,可能难度较高,主要原因可能是零配件的缺少。

  这款iPhone5C在当年发售的时候就受到了不少争议,主要原因是它的基本配置和iPhone5是一模一样,但是手机的边框、后壳是用聚碳酸酯材料取代了原本的铝合金材质,看起来比较廉价,当年的销量也十分糟糕。并且当时的售价也不菲,16GB版售价4488元,32GB版5288元,在中国内地新增8GB版售价4088元。

  除了iPhone之外,苹果旗下的主要硬件产品,如Mac、iPad、iPod、Apple TV 以及其他苹果配件都是有过时产品这一规则,预计接下来要被列为过时产品的会是iPhone5S。

  不知道大家对于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这件事,各位吃瓜群众如何看待呢?你不留下足迹,怎么证明你曾来过?小编期待各位大佬们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