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峰转债070967打新价值如何?

2020-11-04 14:27:54 作者: 盈峰转债07

  盈峰转债,2020年11月4日(周三)可以申购,AA+,规模14.76亿元,转股价值101.44,申购代码070967,四星评级,积极申购,深市转债。

  转债信息

  1、评级:AA+(评级越高代表风险少,安全性高,最高评级为AAA)

  2、发行规模:14.76亿,规模中等。(规模越小,越容易被炒作)

  3、转股价值:101.44【转股价值越高,后期价格越高】

  4、强制赎回:有,赎回价110

  5、回售:有

  6、利率:票面利率为第一年 0.20%,第二年 0.50%,第三年 0.80%,第 四年 1.50%,第五年 1.80%,第六年 2.00%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专业为片式电子元器件(包括被动元件、分立器件、集成电路及LED)配套生产电子薄型载带、上下胶带、转移胶带(离型膜)等产品的企业,主要产品有分切纸带、打孔纸带、不打穿孔纸带、上下胶带、塑料载带及其配套盖带、塑料卷盘、转移胶带(离型膜)等,实现配套供应,可为客户提供薄型载带整体解决方案的集成供应商,多项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包括2640宽幅纸机、SLT-250型分切机、打孔烧毛机、涂胶挤覆生产线、电子专用胶带分切设备、精密离型膜涂布生产线等,具备核心原材料垂直一体化的竞争优势,拥有从原纸制造到后端深加工的完整产业链。

  公司是我国风机行业至今唯一的上市公司,绝大部分产品是替代国外进口的高新技术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5%以上。

  概念: 环保、环卫服务、新能源装备、智慧环卫等概念。近年来业绩稳步增长,净利润不断增加,现金流情况大幅回暖。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94.55亿元,同比增长8.35%;实现归母净利润8.98亿元,同比下降6.89%;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9.10亿元,同比增长11.21%。整体看公司业绩逐季增长,一至三季度公司单季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为-39.26%,-4.01%和12.90%,业绩拐点已现。

  公司是国内风机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系业内最早研制开发各类专用风机,风冷,水冷设备,制冷,速冻装置等高新技术产品的公司之一,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

  公司的主导产品被国家四大部委列入“十五”重点推广项目,其在节约能源消耗,节省资源消耗,降低风机噪声污染,替代进口,出口创汇等社会效益方面极为显著。

  申购建议

  洁美转债发行规模6亿元,债项评级为AA-,转股价值95.79元,预计目前平价下洁美转债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在10%-15%区间内,价格为110-115元,建议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