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债申购建议:盈峰转债070967申购价值一览

2020-11-04 12:17:59 作者: 今日新债申购

  盈峰转债将发行14.76亿可转债,债券评级AA+,转股价值101.44元,转股溢价率-1.42%,到期赎回价110元。

  转债信息

  评级:AA+评级,可转债评级越高越好。

  发行规模:14.76亿,规模一般,可转债规模越大流动性越好。

  回售条款:有

  下调转股价:15/30,85%,条件较严苛。

  转股价值:

  盈峰环境今日收盘价8.43,转股价8.31,转股价值=转债面值/转股价格*正股价格=100/8.31*8.43=101.44,转股价值一般,可转债转股价值越高越好。

  到期价值(保本线):

  到期价值=票面利率+赎回价=0.2+0.5+0.8+1.5+1.8+110=114.8,票面利息低。

  纯债价值(最底线):

  按中债企业债测算AA+级别6年期即期收益率4.3903%,纯债价值简化计算88.71,纯债价值尚可。

  正股基本面:公司质地较好,成长能力高且盈利质量高

  正股盈峰环境是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高端装备制造+环境综合服务商。公司主要产品为风机和漆包线等。公司是我国风机行业至今唯一的上市公司,绝大部分产品是替代国外进口的高新技术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5%以上。公司已构建了全国最完善的环卫和环境产业链,产品型号400余款。产品覆盖5G环卫机器人、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垃圾收转运设备、分体站装备、环卫清洁装备及新能源环卫装备等,公司的智慧装备研发能力行业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