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几号公布结果揭晓时间:美国大选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2020-11-04 15:18:20 作者: 2020美国

  距离11月3日美国大选日倒计时一天,但11月3日当天不是每个州都可以完成选票统计。由于新冠疫情的缘故,今年通过邮寄选票投票的人数超过了往年,而邮寄选票的计票时间要远长于在投票站进行投票的时间。由于每个州都有自己的计票规则,所以结果出炉的时间有很大差异。先统计邮寄选票的州,最初的结果可能倾向于民主党,而随着现场投票人数纳入统计,最后的结果会逐渐转向共和党。(反之亦然)

  但是如果发生特朗普输了佛罗里达或者得克萨斯这种大票仓的情况,那么在11月3日,基本上我们可以对选举结果有一个初步判断。

  各州结果出炉时间统计,分为三类

  第一类:基本上当天能出结果。有16个州11月3号应该出结果:俄勒冈,夏威夷,怀俄明,蒙大拿,俄克拉荷马,阿肯色,田纳西,阿拉巴马,南卡罗来纳,密苏里,爱达荷,内布拉斯加,佛蒙特,特拉华,新罕布什尔与佛罗里达州。这里面的中西部农业州基本上都是特朗普的铁盘,而东西两边的沿海州则会是拜登的票仓,真正会对选举产生重大影响的,则是关键州佛罗里达。

  佛罗里达有29票,是最早开始结束投票的州之一,美东时间11月3日晚上7点开始关闭投票站。由于佛州提前开始了邮寄选票的统计,所以如果结果相差很大,佛州可能在选举日当晚就宣布胜者。但如果结果相差较小,佛州最早要推迟到11月4号才会宣布胜者。但是历史上,佛州的结果从来都很接近,2016年特朗普只比希拉里多出了1.2个百分点。

  第二类:大部分选票能够完成统计,当天能够预测获胜者。有24个州基本上会在11月3日当晚统计出大部分的选票,如果两位候选人的票数较为接近,那么将会继续完成所有票的统计得到结果,而最终的结果会需要大概一周时间左右,也就是在11月10日前后得到最终的结果,总共有24个州:亚利桑那,科罗拉多,新墨西哥,南达科塔,北达科塔,堪萨斯,得克萨斯,明尼苏达,艾奥瓦,威斯康星,伊利诺伊,印第安纳,路易斯安纳,肯塔基,密西西比,密西根,俄亥俄,西弗吉尼亚,北卡罗莱纳,弗吉尼亚,佐治亚,马萨诸塞,缅因,罗德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