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柯洛克机械密室四城联赛开赛!赛事曝光!

2020-11-04 15:20:02 作者: 首届柯洛克机

万圣节狂欢的余温还未褪去,柯洛克密室“四城联赛”便纷至沓来。在此之前,柯洛克已在全国7个城市开设了13家机械式沉浸密室。重庆、长沙、杭州、福州4个城市的朋友们久等了,战斗的号角终于要在这里吹响!

“四城联赛”是全球机械密室网红连锁品牌柯洛克在重庆、长沙、杭州、福州四城开启的一次密室联赛,本次比赛分为“寻宝赛”和“决战赛”两个阶段,比赛时间从2020年11月3日到2021年1月31日。

11月3日,“四城联赛”第一篇章——寻宝赛”寻找老k的遗迹”报名系统正式开启,现金、AJ鞋、品牌T恤、千余张免费体验密室卡等大量奖品等你来拿!

报名方式:“柯洛克密室”官方公众号点击“大赛报名”在11月3日起开始报名;还可以通过柯洛克密室线下门店进行咨询、报名;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