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随时准备好打包行李”,美大选当天移居加拿大搜索量暴增700%

2020-11-05 11:02:16 作者: “我随时准备

当地时间3日,美国大选投票拉开帷幕。当天,美国用户对“如何移居加拿大”的搜索量至少增长了700%。有媒体报道,因美国疫情及大选不确定性,很多人对经济政治形势感到恐惧。许多美国人说,随着大选日到来,他们希望通过“北上”来“逃离”美国。

视频截图

美国医疗工作者莫尔纳说,我感觉黑人在美国成了“危险物种”,我觉得我们正在被“猎杀”。她说:“我随时准备好打包行李,一路开车到加拿大,我真的打算这么做,在边境痛哭,在边境乞求。”

 

 

延伸阅读

没想到,美国街头真开始暴力了

大选前几天,在美国一些城市,商家最热门的生意,不是卖东西,而是买木板,买厚厚的木板,将所有门窗钉死。

有人感慨,原来最大的赢家,是美国钉木板的工人。看到有美国人就感慨万千,感觉现在都不像是美国,像是在第三世界。

哪怕是美国门面的纽约时代广场,也竖起了高大的木板。

这个没想到的吧。

有意思吧。

有讽刺意味吧。

但我相信,很多人美国人也是以防万一,大概率认为美国不会乱。

真的不乱吗?

就在大选之夜,在距白宫不远处,就出现了暴力伤人事件。

根据华盛顿警方披露的信息,一派三男一女,自称是支持特朗普的团体,另一方性别不明,立场估计正相反,反正,双方争执不下,最后,就动了刀子。

结果,支持特朗普的三男一女被刺伤,有一刀应该在背上,血迹斑斑。

没想到暴力这么快,就离白宫这么近。一言不合,就在大街上动刀子。

当晚,在西雅图等地,还爆发了游行示威。

如果大选结果迟迟出不来,如果两派支持者情绪被鼓动,考虑到目前撕裂的民意,美国,真的还会安静吗?

连福克斯电视台都感慨:“我们中大多数人都在担心未来会发生一些事情,因为周围建筑物上的木板正提醒我们事情会有多糟糕。”

 

今早,CNN一篇文章的标题是:无论谁赢了大选,美国已经回不去了。纽约时报一篇文章的标题是:不管是拜登还是特朗普赢,美国最深层次的问题都没有解决。

曾经所有的光鲜,但在这一年,让世界看到了美国不堪的另一面。

也难怪美国人感叹,现在简直难以置信,都不像活在美国,感觉是在一个第三世界国家。

原标题:美大选当天移居加拿大搜索量暴增700%

 

 

来源:综合 央视新闻 牛弹琴

流程编辑:u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