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股票会涨还是跌?往年美国大选后股票涨跌?

2020-11-05 11:18:40 作者: 美国大选股票

  目前美国大选真正投票阶段,相信结果也会很快就出来了,虽然最终谁当总统我们无法选择,但是股民还是挺担心美国选举完后对我们的股市产生不利影响,那么往年美国大选后是涨还是跌?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大选股票会涨还是跌?

  高盛集团的王牌首席策略分析师Abby Joseph Cohen称,由于经济和政治的不可预测性令策略师们目瞪口呆,股市在美国大选前面临着大幅下挫的可能性。

  这位资深投资策略师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我非常担心市场可能会大跌,具体取决于那些很难加入到我们模型中的因素。包括:国会将做什么?总统会说什么?当然,还有大选结果。”

  Cohen在上世纪90年代是美国最著名的股票策略师。她指出,股市内部估值存在巨大缺口,3月以来的反弹行情很大程度上是受少数大型科技股推动。她警告称,这会使市场更容易遭到意外消息打击。

  “我认为像我们这样以此为生的人现在应该非常自谦,因为我们认识到。模型可能无法正确反映所有股票波动,不仅是市场波动,还包括经济、政策、当然还有投资者情绪的波动,”Cohen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