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2020预测:美国大选叠加非农 暴利行情锁定百利好

2020-11-07 16:09:37 作者: 美国大选20

  目前美国大选无结果的状态已经持续了两天,胜利的天平摇摆不定,市场也在努力的寻找方向,VIX恐慌指数继续走低,下跌6.73%至27.58,触及三周低点。市场参与者的心态已经渐趋平稳,观望情绪较重,今晚的非农数据满满的看点很可能再次点燃市场激情,孕育一大波行情。

  【看点一:非农数据直接影响新政府的财政政策】

  11月6日美联储议息会议整体按兵不动,美国经济恢复基本达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声称“经济复苏已经超过美联储基线预期,但离目标还有很远的距离,但若出现阻碍实现目标的风险,将准备适当作出调整”。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具有很强的独立性,其衡量货币政策很重要的一个衡量点就是就业率,周三公布的ADP数据从上一个统计周期的增加74.9万人锐减到增加36.5万人,美国就业市场有走缓的迹象,若今晚的非农数据难看,不排除美联储提前动手的可能性,行情也会随之而来。

  【看点二:非农数据很可能是市场情绪突破口】

  目前市场的观望情绪主要来自于大选的不确定性,但不管是民主党入主白宫还是共和党连庄,主体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都已明朗,市场只是需要一个突破口,今晚的非农很可能顺应市场的需求。市场预期美国大选后刺激方案都会如期出炉,不管是拜登的2.2万亿还是特朗普的1.8万亿都会缓解市场对流动性的渴求。今晚的非农很可能将市场的注意力重新转移到经济复苏上来,市场本周来受到压抑的热情很可能得到释放,行情一触即发。

  【看点三:非农数据决定美元生死】

  大选陷入僵局后,美元颓势难掩,已经完全回吐前期反弹涨幅。目前对冲基金在六大外汇期货市场中,持有的美元净空头寸为260.37亿美元,美元已连续31周维持净空仓,而且料将继续保持这一状态。若今晚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很可能加速美元下跌速度,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将迎来波澜壮阔的行情。

  大选不会改变美元长期走弱的预期,大选结果的未知性只是暂时抑制了市场参与热情,疫情阴影下的经济复苏仍是市场关注的热点,今晚的非农将再次点燃激情,未知孕育大行情。

  大选非农叠加,市场行情一触即发。蝴蝶效应持续酝酿,疫情依旧不容乐观,非农重磅嘉宾针锋对决,今晚八点尽在百利好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