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进展新情况2020 摇摆州重新计票特朗普会翻盘吗?

2020-11-07 16:55:17 作者: 美国大选进展

  美国大选进展新情况2020 摇摆州重新计票特朗普会翻盘吗? 美国大选最新投票情况

  由于特朗普与拜登的票数差距很小,佐治亚州将会进行重新计票,此外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辛州也有可能进行重新计票,那么二次计票之后,是否会改变之前的结果,让特朗普重新翻盘吗?

  从现在已经公布的结果来看,答案是,几乎不会。因为重新计票而让胜利者易主,这在美国的选举历史上几乎很少发生。根据FairVote的报告,再过去的20年,在5778次的全州范围的选举中,总共只有31次全州范围的重新计票。

  而在这31次重新计票里,只有3次最终结果发生了改变。所有这三次最终获胜人发生改变时,二人的差距都低于0.05%。在FairVote的报告中写道:“如果获胜的幅度最多不超过0.1%,否则不应该期望结果会逆转。”这三项重新计票最终改变结果的,包括2008年在明尼苏达州举行的美国参议院竞选,2006年在佛蒙特州举行的审计师竞赛和2004年在华盛顿举行的州长选举。

  在过去的20年中,在总统选举中,全州范围内只有两次重新计票:但是两次的最终结果依然维持是原胜利者,只改变了数字。在2000年,佛罗里达州在戈尔和小布什之间的重新计票持续了数周,最终布什的维持住了胜利。 2016年,绿党候选人吉尔·斯坦(Jill Stein)要求对威斯康星州进行重新计票,但最终结果是特朗普反而多了100多票。

  目前特朗普与拜登在佐治亚州的差距是0.1%,而在宾夕法尼亚是0.4%,威斯康星是0.4%;即使特朗普能够最终逆转佐治亚州,但是宾夕法尼亚与威斯康星可以说是大势已定。而拿下这两大摇摆州的拜登,同样将会直通白宫,成为新一任的美国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