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而伟大夏继成死了没有 夏继成的真实身份是做什么的

2020-11-11 13:22:56 作者: 隐秘而伟大夏

  在《隐秘而伟大》中,夏继成作为警察局的处长,给顾耀东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很多观众都好奇夏继东死了没有?夏继成的真实身份是做什么的?赶快来阅读下文,你想知道的都在文章里哦!

  顾耀东在警局档案室翻出刊登陈宪民案件的报道,头版最为显眼位置是他与齐升平的合影,只有角落里有一处内容标注五月十六日的作案时间。而顾耀东根据日期查阅当天报纸,意外看到停电通告的版块,于是觉得这件案子绝非普通谋杀。

  顾耀东跑到刘警官身旁献殷勤,不但帮他搬箱子,甚至还主动打扫卫生,这让二处的同事们震惊不已,内心五味杂陈。中午吃饭时,二处的同事们也不愿意让顾耀东和他们一起坐。徐三发现储物间的换气窗被打开,顿时困意和酒意全无,整个人从床上蹦起来,匆匆掏出手枪赶往牢房。顾耀东听不见周围动静,只能继续埋头弄钥匙,正当两人险些碰面之时,夏继成及时出现。

  《隐秘而伟大》里的夏继成死了没有?夏继成的真实身份是做什么的?据悉,夏继成最后的结局并没有死,他和顾耀东、沈青禾三个人都活着,并且还顺利的完成了任务,成为了真正的共产党员。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