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而伟大赵志勇变成反派的原因是什么 赵志勇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2020-11-11 13:22:10 作者: 隐秘而伟大赵

  在电视剧《隐秘而伟大》中,牛骏峰饰演的赵志勇在早期和顾耀东是好朋友,但是没想到后面他黑化了,赵志勇变成反派的原因是什么?赵志勇最后的结局怎么样?想知道的话就来阅读下文吧!

  晚上吃饭时,老两口不停给顾耀东碗里夹菜,大女儿顾悦西埋怨他们偏心,回趟娘家只能吃糊煎蛋。顾悦西年仅七岁的儿子披着警察制服跑出门,恰巧弄堂邻居围在路灯下打牌唠嗑。当众人看到户籍袖章掉落,先是面面相觑,继而七嘴八舌地议论。

  顾母误将夏继成当成司机,过后了解原委又觉尴尬,结果夏继成毫不介意。得知顾家出租房屋,夏继成主动去晒台观望,顾耀东不知他心里盘算什么,只顾着没话找话,怎料竟被夏继成嘲笑。

  《隐秘而伟大》里的男二号赵志勇变成反派的原因是什么?赵志勇最后的结局怎么样?这部剧尽管有原著小说,但是在网上还找不到,所以关于他黑化的具体原因,大家还是要从剧中去寻找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