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瞅你咋弟是谁 狮子大开口是谁所有人身份揭秘

2020-11-16 17:34:26 作者: 蒙面唱将猜猜

  蒙面唱将猜猜猜最新一期节目终于又迎来了新的选手,瞅你咋弟和狮子大开口分别是谁?还有两位“小灵兽萌萌哒”“老鼠大人要上进”又是谁?他们的歌手打动人心,却让人猜不透面具的背后到底是哪位实力歌手,一期来了解一下吧。

  蒙面唱将猜猜猜瞅你咋弟、狮子大开口是谁、小灵兽萌萌哒、老鼠大人要上进分别是谁呢? 瞅你咋弟 自称是一个在孤独中找寻灵感的金牌音乐制作人,梁朝伟、陈奕迅、薛之谦、徐佳莹、周深、鹿晗、刘宇宁等大咖都曾向他邀歌,名导王家卫也曾向他抛出过橄榄枝,可见他 江湖 地位不一般。

  自称影视歌三栖大咖 小灵兽萌萌哒 也在猜评团中引起了不小的波澜。作为 仙女专业户 的她,曾与李冰冰、霍建华、甄子丹、李连杰等实力派演员合作。 老鼠大人要上进 最吸睛的就是可爱萌鼠面具和麦穗话筒。猜评团将猜测范围锁定在偶像实力派歌手中,自在随性苦恼于机场形象管理的他也证实了这一猜想。

  上期节目中吸睛十足的唱将 狮子大开口 演戏唱歌不在话下,还称是知名西餐厅的老板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目前唯一揭晓的就是 穿马甲的星际少女 ,已经连着上了三期节目,竟然是赵露!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五季所有人身份究竟是谁呢?期待后面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