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枪师姐第五部要来了 演员阵容怎么样呢

2020-11-19 15:25:28 作者: 陀枪师姐第五

  陀枪师姐是非常好看的一部香港电视剧,陀枪师姐目前已经播出了四部。第四部是2004年播出的,大家都以为这个电视剧已经完结了,没想到事隔16年之后,陀枪师姐第五部要来了。而且TVB已经公布了演员正容,大家觉得新阵容怎么样呢?

  陀枪师姐第五部要来了

  陀枪师姐第五部是由陈豪,陈豪、宣萱、滕丽名、罗仲谦、洪永城、邓佩仪等人主演的。从演员名单上可以看得出来,陀枪师姐中双女主之一则是有宣萱带替了,另外一位还是藤丽名保持不变。而两位双男主也都变了,分别是陈豪和罗仲谦。之前的双男主一直都是欧阳震华和魏骏杰,不过魏骏杰现在肯定不会再出演这部剧了。

  毕竟他当初背叛了与藤丽明十几年的感情,现在的婚姻状况也是一地鸡毛,在香港人心目中,魏骏杰已经是渣男的代表了,大家怎么可能会允许他再出演这部剧呢?滕丽名也不会愿意和他再搭档了。欧阳震华不再出演还是挺意外的,毕竟他这几年工作也不是特别的忙,还是能够腾出时间来出演的。

  陀枪师姐5演员阵容怎么样呢

  对于女主角的选择,有网友表示没有娥姐的陀枪师姐,根本不是真的陀枪师姐,喊话张家辉赶紧放关咏荷出来演戏。但其实关咏荷也只不过是演了第一部和第二部,第三部和第四部已经有蔡少芬出演了。只不过第四部的时候,把蔡少芬这个人物给写崩了。虽然大家对于陀枪师姐第五季的演员有一些争议,但是没有看到成品之前,大家还是不要轻易的去妄下断论,小编还是相信这些TVB演员的实力,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