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漳平市“庆国庆、迎中秋”篮球俱乐部联赛圆满闭幕

2020-10-09 22:44:11 作者: 2020年漳

10月6日晚,2020年全民健身漳平市“庆国庆、迎中秋”“印象水仙杯”第九届篮球俱乐部联赛在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俱乐部联赛为期5天,由漳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漳平市篮球协会承办,共有8支代表队,130余名运动员参赛,除了本土篮球爱好者以外,赛事还邀请了前CBA球员王增杰及陈禹欢、孙伟心等国内知名业余篮球运动员参加,有效提升地赛事水平,增强了赛事的观赏性。

当晚的决赛现场,战况异常精彩激烈,不论是冠亚军之间的角逐,还是其他名次的争夺战,双方队员都全心投入、奋勇拼搏,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引起现场观众喝彩不断。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宏都金泉代表队获得了比赛冠军、九牧小巨星代表队获得亚军、味中味代表队、驰骋科技代表队分获三、四名。

来源:漳平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