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检查,驾车撞伤辅警!一男子被刑拘

2020-10-09 22:42:14 作者: 不配合检查,

遇交警检查

拒不配合

撞伤辅警,逃离现场

跟交警玩“速度与激情”

结果,悲催了

……

几天前,交警支队下仓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一男子面对交警的检查,不仅不按照规定接受检查,反而将辅警撞伤,逃之夭夭……

下仓派出所受理此案后,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在分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于当晚确定嫌疑人为下仓镇某村的秦某某。在到秦某某家中传唤未果后,民警会同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八大队警力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于10月3日晚,在宝坻区一旅店内将其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秦某某交代因私自改装轿车担心受处罚,遂驾车逃离的事实经过,其对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秦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驾驶人遇到交警查车时应主动配合接受检查,对任何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