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湖举办户外婚礼很潮”,东湖金秋迎来结婚潮

2020-10-09 22:41:04 作者: “在东湖举办

水墨团山婚礼现场图

长江网10月9日讯(记者范雅琴 胡蝶)金九银十,是旅游旺季,也是结婚的好时节。9日,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联系东湖多家酒店、民宿了解到,10月份东湖迎来“结婚潮”,集体婚礼、湖畔婚礼、草坪婚礼、晚间婚礼、书香婚礼目不暇接,形式多样,各具特色。

位于东湖绿道的水墨团山餐厅营销总监高宇介绍:“这个月到目前为止,餐厅已经接到12场婚礼的预订。不少新人选择举行晚间婚礼,用发光的五角星和霓虹灯布置现场,很梦幻。”

福食缘·森林食堂婚礼现场图

“东湖有山有水,景色怡人,很适合举办户外婚礼。”新娘周彩霞说,她和许定俊不久前在水墨团山举行了湖畔婚礼。

他们相识于武汉校园,毕业后一同前往深圳发展。今年,周彩霞回汉,“现在的武汉相较于毕业那会变化很大,我和老公今后都准备在武汉发展。相恋八年,我们决定到东湖完婚”。

濮锦酒店婚礼现场图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东湖听涛景区湖滨客舍酒店8天接待婚宴28场。新娘赵女士说:“东湖沿岸新增夜景景观,在璀璨的灯光下举行婚礼,与亲朋好友把酒言欢,格外惬意。”

新娘段炼及其父母对东湖户外婚礼格外满意。10月2日,段炼和男友周彦在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福食缘·森林食堂结束爱情长跑。“那天虽然天气阴沉,但好在举行仪式时没有下雨。”段炼说。段炼和周彦是大学同学,现在都在洪山区工作。“选择在东湖办婚礼,可以让亲朋好友参加完婚礼后,接着玩网红桥、逛时见鹿、看向日葵......休闲娱乐一下。”提及婚礼体验感,段炼说,“我们对当天的婚礼非常满意。在朋友里,我们是第一对在东湖办户外婚礼的,很潮。令我没想到的是,父母对当天的婚礼也非常满意。”

东湖177艺术餐厅婚礼现场图

在东湖绿道濮锦酒店举行户外婚礼的罗笑含说:“结婚那天虽然下着小雨,但整体感觉不错,特别是打着透明伞拍出来的照片很好看。”濮锦酒店销售经理覃娟表示,十一长假期间,酒店承接了10场婚礼,针对天气提前做好预案,保证婚礼顺利进行。

从事求婚、婚礼策划的韩燕说:“无论求婚还是结婚都是对生活的仪式感。如今,很多新人把婚礼场地选在东湖是因为东湖坐拥33平方公里水域、湿地率达63.7%、绿化率82%、四季有花可赏,还有许多独具特色的网红店,我们稍稍布置、设计一下就很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