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发布6款新表情 其中一个竟然是copy五阿哥

2020-11-19 15:48:01 作者: 微信发布6款

  很多人在聊天的过程中都喜欢用表情包,因为有时候表情包比文字更能表达一个人的感情。微信上就有很多备受大家喜爱的表情包,最近微信发布6款新表情,网友发现其中一个竟然是copy的是还珠格格中五阿哥的经典表情包。到底是什么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微信发布6款新表情

  6款新表情中其中一个就是苏有朋版本五阿哥的一个表情,还珠格格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电视剧,剧照很多人的剧照都被做成了表情包,苏有朋的包情包很多。其中一个是他捂眼睛,但是手指头分开,露出眼睛的动作,这个动作非常可爱俏皮,所以受到了网友的喜爱。没想到,微信的新款表情包中就copy了这个表情包。

  对此苏有朋还特意发了微博,配图了这款copy自己的表情包。网友调侃道“哥,版权费收了多少,你以后转型可就困难了”。苏有朋这几年一直尝试着转型,但是每一年还珠格格播出后,加上这些表情包,网友都调侃他转型不容易,一朝回到解放前。

  微信新表情copy五阿哥

  除了这款比较俏皮的表情包外,另外几个表情包也是受到了用户们的喜爱。因为很多用户都是打工人,用他们的话说,都是一群苦逼的劳动者。而微信上的新表情,就可以很好表达他们作为打工人的悲催与无奈。比如叹气的表情,被劈成两半的表情,比如说瞪大了眼睛安静流泪的表情等等,对于微信的这6款新表情,小伙伴们最喜欢哪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