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选手杨奇函网恋被骗走百万 清华高材生也会被骗

2020-11-19 15:46:54 作者: 奇葩说选手杨

  看过奇葩说的小伙伴,应该对杨奇函都非常的熟悉,作为新奇葩,他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是很亮眼的。之前在网上和其他选手开撕,也引发了很大的讨论。奇葩说选手杨奇函网恋被骗走百万,新闻是真是假呢?作为一名清华毕业的高材生,杨奇函也会被骗吗?

  奇葩说选手杨奇函网恋被骗走百万

  杨奇函网恋被骗走百万确实是实事,而且杨奇函已经报警起诉网恋女友了。事情到底是怎样的呢?杨奇函现在有在某音上做直播,有一个女网友就一直私信杨奇函,表达了对杨奇函的爱慕之情,最终两个人也在一起了,而且该女子也和杨奇函同居在一起了。

  女友先是以不信任杨奇函,担心杨奇函出轨为由,要了杨奇函手机的密码。之后又通过其他途径知道了杨奇函的银行卡号,知道了他的支付密码等等。晚上就会偷偷的拿着杨奇函的手机给自己转账,一天赚个两三万,一直到女友偷偷赚了上百万,杨奇函才发现了女友的行为。

  杨奇函网恋被骗是真是假

  杨奇函非常的气愤,于是就报警把女友给告了。对此网友表示恋爱中的男人果然也容易智商变零,一个高材生也会掉入这样的情色骗局。其实这个女网友真的满贪得无厌的,如果她真心和杨奇函在一起,杨奇函肯定会心甘情愿的给她花钱,而且绝对不止这100万。如今杨奇函对她已经心灰意冷,估计也不会念及旧情放她一马,相信这个女网友也会受到法律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