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醉卧路中,交警紧急救助

2020-08-26 01:45:53 作者: 两名男子醉卧

8月24日凌晨4时许,光明交警铁骑队员巡逻经过将石路口时,发现了有名醉卧男子躺在路边车道上。由于该路段光线较暗,夜间路过车辆车速又很快,明显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于是,铁骑队员上前叫醒了醉卧的男子,并帮助联系上家人尽快赶往将石路口接其回家。

无独有偶,当交警巡逻至松白路田寮路段又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中醉得不省人事。交警一方面上前关注该男子状况,并尝试将其唤醒。另一方面,做好现场安全防护,避免出现危险情况。但该名男子始终不为所动,见此情形,铁骑紧急联系了120救护。最终在医生的救治下,该醉卧男子才慢慢苏醒过来。临走之前,铁骑队员对其行为进行了教育。

深圳交警提醒市民,生命诚可贵,安全居首位。外出聚餐时请适度饮酒,量力而行。如果您在路上遇见了类似的危险情况,请立即拨打报警电话0755-83333333,并在确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为醉酒者做好安全防护,共同伸出援手,把危险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