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民警石宏宇的七夕礼物特别又暖心!

2020-08-26 01:00:29 作者: 患病民警石宏

法治日报全媒记者 史万森 通讯员 李铭 郑璞玉

七夕是我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每当这一天,朋友圈里就会被各种各样的礼物刷屏。8月25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公安局腾格里公安分局患病民警石宏宇的女友郑璞玉,也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只手工缝制的小熊背包。

今年疫情期间,民警石宏宇因突发急性白血病住院治疗至今,同为阿拉善盟公安局腾格里公安分局民警的郑璞玉一直不离不弃,陪伴男友坚强面对,在精神上和生活上给予了石宏宇巨大的鼓励和帮助。

尚在天津接受治疗的石宏宇送上的这份节日礼物,令现在工作岗位上的郑璞玉又惊喜又感动。惊喜的是,这个背包是暖心的男友在母亲的帮助下,亲手缝制近一周完成的,呆萌的造型让郑璞玉爱不释手。感动的是,这个病倒在抗疫一线的“硬核男友”目前仍在接受化疗,刚刚完成了第三个疗程的治疗,这已经是他与病魔抗争的第145天了,这样一件纯手工的背包正是他在身体极度虚乏之时编织的,其心意感人至深。

这份特别的礼物,令郑璞玉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她说:“在我心里,最好的礼物就是他能早日康复出院,下一个七夕,我们能够一起看场电影、吃顿火锅,再合织一个小熊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