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确诊飞行员参加百人婚宴 居住小区已封闭

2020-12-15 14:58:39 作者: 成都确诊飞行

  【成都确诊飞行员参加百人婚宴】日前,川航一国际货运飞行员确诊,此前曾赴绵阳江油参加300人婚宴,目前正隔离观察,该居住小区已即时封闭。

  成都确诊飞行员参加百人婚宴

  据媒体报道,12月15日凌晨1:00时,四川省卫健委召开紧急会议,通报川航1名国际货运航班飞行员14日22时22分确诊为入境输入病例。该飞行员高某,男,26岁,11月29日从洛杉矶飞抵成都,集中隔离,核酸检测阴性。期间,12月9日执行成都-济南-成都任务后,继续隔离至12月12日,自驾赴绵阳江油参加300人的婚宴,12月14日在华西医院就医,CT异常,核酸检测阳性,随即确诊。

  据悉,目前该飞行员所住成都市金牛区金域西岭小区已封闭。12月15日中午12点,万科金岭西域小区2号门门口已经有街道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城管工作人员在现场,组织小区居民扫健康码进入小区,对于1、2栋居民实行封闭式管理,所需生活用品有小区管家送进去,所有外卖快递人员都不能进入小区。

  以上就是【成都确诊飞行员参加百人婚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