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支持中国大力发展经济 莫里森为何“性情大变”??

2020-12-16 11:01:17 作者: 澳总理:支持

  #澳总理:支持中国大力发展经济#日前,澳总理莫里森态度大变,称将支持中国大力发展经济,一起好好谈谈吧。

  就中澳问题,莫里森还透露,澳大利亚“支持中国大力发展经济”,中澳贸易协商还在继续,所以澳方欢迎与中方官员之间恢复直接对话。“一切磋商都是无条件进行的。”

  据悉,澳大利亚在搞坏中澳关系后,澳大利亚开始后怕其本国煤炭出口遭受打击。12月15日,澳总理莫里森表明,政府仍将“澳煤炭遭禁”的消息视为“媒体猜测”,但会予以严肃对待。如果猜测成真,这会对环境与两国贸易关系“产生双输局面”。

  澳总理:支持中国大力发展经济

  早前消息

  10月份,“中国叫停澳煤炭进口”的消息引引起了澳政府官员的高度关注。11月末,澳媒爆料所谓“数十艘煤炭船在华滞留”的传言,使澳煤炭产业的不安达到了顶峰。虽然澳大利亚有一个多样化的煤炭客户基础,但失去与中国的贸易将是一个数十亿澳元的打击。

  截至11月末,滞留中国沿海的澳煤炭船已经从53艘增至80多艘,运载的煤炭价值超过11亿澳元,约合53.2亿元人民币。

  以上就是【澳总理:支持中国大力发展经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