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副县长雪地策马爆红:已停直播 这是什么情况!?

2020-12-18 15:49:45 作者: 女副县长雪地

  #女副县长雪地策马爆红:已停直播#日前,女副县长雪地策马后爆红后,该女副县长称,已停掉直播进行“冷处理”,百万打赏用于公益。

  女副县长雪地策马爆红:已停直播

  据悉,就“女副县长雪地策马爆红”一事,该女副县长贺娇龙说道:我们是公职人员,公职人员就要为公为民,并不是要成为所谓的“网红”。爆红之后要更加冷静,停掉直播“冷处理”,就是要静下心来潜心研究,如何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旅游服务水平和农产品品质。

  她表示:所有的音浪收入用于公益事业和慈善,主要关心我们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贫困儿童和贫困老人。我直播间的这些粉丝就是我公益团队的成员,他们把爱给了我,我把它传递下去。

  此前消息

  近期,新疆伊犁昭苏县副县长贺娇龙身披红色斗篷,骑着一匹枣红色的马,在雪地上奔腾,一度爆红网络。

  以上就是【女副县长雪地策马爆红:已停直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