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卖淫案上访妈妈望嫌疑人判死刑 到底怎么回事?

2020-12-22 15:34:28 作者: 少女卖淫案上

  近日,一则“少女卖淫案上访妈妈望嫌疑人判死刑”的消息引网上关注。据悉,2006年10月3日,唐慧不满11岁的女儿乐乐(化名)被周军辉带至秦星、陈刚开设的“柳情缘休闲屋”卖淫。为了求得七名涉案人的死刑判决,只上过小学的唐慧,“下跪、闹庭、以死相逼”,甚至向媒体撒谎求得关注。

  据悉,此案从一审、二审到重审,前后历时八年。2012年6月5日,湖南省高级法院作出终审裁定:七名被告中,秦星、周军辉被判处死刑;另外五人分别被判处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同时判决七名被告赔偿被害人20万元。湖南省高院报请最高法死刑复核,两名被告死刑未被核准,案件又发回了湖南省高院重审。

  2014年9月5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宣判,周军辉犯强迫卖淫罪、强奸罪,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秦星犯强迫卖淫罪、组织卖淫罪,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尽管这不是唐慧“满意”的结果,但她也慢慢接受。过去,她失去了许多。之后,她还要拾起他们的未来,认真生活。为女儿创造一份保障,少一点坎坷。

  唐慧表示,“我感到欣慰的是,乐乐更懂事了,她还有了自己的人生规划,她想学韩语,去韩国学美容;准备练瑜伽,锻炼身体。不过,我也很担心,25岁的她一直都没有找过男朋友,还说这辈子就和我相依为命.......”

  以上就是【少女卖淫案上访妈妈望嫌疑人判死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