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当庭痛哭忏悔现场曝光 她真的后悔吗!?

2020-12-23 10:29:33 作者: 劳荣枝当庭痛

  #劳荣枝当庭痛哭忏悔现场曝光#日前,劳荣枝当庭痛哭忏悔视频曝光了,向受害者家属鞠躬道歉,“我承认我有罪”。然而检方认为其主观恶性极深,未真诚悔过。

  12月22日庭审时,劳荣枝将自己形容为一个"正能量"的人。她称,案发后她内心备受煎熬,后来自己曾去做过小学教师,也当过义工,"想要教书育人"、"想要帮助别人"、"想要传播正能量"。

  劳荣枝当庭痛哭忏悔现场曝光

  劳荣枝还自曝称曾在2009年时患上癌症,一度与死神擦肩而过,"直到我得了癌症后,才更多地参与社会、融入社会"。对于各种"杀人"的指控,劳荣枝及其辩护律师依旧保持着与前一天相同的说辞,说自己是"被逼的"。

  当前,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内,劳荣枝痛哭向受害者家属鞠躬道歉。劳荣枝案于12月21日开庭,其被控故意杀人罪、绑架罪、抢劫罪,她辩称自己是受法子英胁迫,公诉人出示了相关证物证言指出劳荣枝在作案过程积极配合法子英。

  以上就是【劳荣枝当庭痛哭忏悔现场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