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圣远离婚 两人什么时候结婚的?

2020-12-23 15:07:49 作者: 周迅高圣远离

  【周迅高圣远离婚】 23日,@i周迅 @ArchieKao高圣远 在微博发文:“祝安好”,官宣两人离婚消息。

  2014年5月8日,周迅晒与男友高圣远的合照,正式公开恋情,好友透露两人于2013年五、六月份确定恋爱关系。

  2014年7月16日,周迅晒穿着婚纱和高圣远的合影,并配文:“我们结婚啦!”随后秒删。当天的ONE NIGHT公益晚会上,高圣远向周迅求婚,女方甜蜜回应:“我愿意!”两人在现场举行仪式,戴婚戒深情拥吻。致辞环节,高圣远说自己中文不好,“但我要说的最重要的事情是,爱让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周迅则表示:“今天非常开心,可以在这个充满爱的氛围里,把我和我丈夫的爱融合在一起。我在电影里演了几次新娘,说过几次誓言,今天晚上,终于有个周迅版本的誓言了!”

  2020年12月23日,周迅高圣远官宣离婚。

  以上就是【周迅高圣远离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