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拒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 拒绝的理由是什么?

2020-12-23 15:06:51 作者: 特朗普拒绝签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当地时间21日就一项约9000亿美元的疫情援助方案达成共识,计划包括大部分美国民众每人600美元现金补助等。然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2日表示拒绝该项计划,称其是“耻辱”。

  特朗普拒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

  据报道,美国国会通过的这项疫情援助方案的资金将用于为企业及失业项目提供款项。报道称,这一方案将打包在一笔价值1.4万亿美元的更大支出法案之中,该支出法案将在接下来的九个月里为各项政府计划提供资金。

  报道称,特朗普表示将要求国会修改刚刚通过的9000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称其包含了太多对外援助,而对处境艰难的美国人来说是援助不足的。特朗普说,“我将要求国会修改法案,将低得离谱的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我也要求国会立即从这项法案中去除浪费和不必要的项目,并给我一份合适的法案。”

  以上就是【特朗普拒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