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后脚踹民警:知道我是谁吗 具体什么情况?她是谁?

2020-12-23 14:57:52 作者: 女子酒后脚踹

  近日,一则“女子酒后脚踹民警:知道我是谁吗”消息引网上关注。据悉,浙江一女子醉酒用高跟鞋连踹民警,捕后还叫嚣称“敢这样对我,知道我是谁吗”?这都什么情况?

  女子酒后脚踹民警:知道我是谁吗

  据媒体报道,近日晚上10对左右,浙江萧山一醉酒女子突然坐进陌生男子车内,并对其拳打脚踢。警察到达现场后,该女子用高跟鞋连踹警员膝盖,并口出狂言称,“敢对我这样?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去问问我是谁!放开我!你不想活了?”

  该女子叫嚣完,民警便将女子带上警车,并将其送往医院醒酒。经查,该女子为43岁的王某,系一服装店主,当天其和小姐妹聚餐喝了酒,酒劲一上来昏了头脑。

  据悉,目前,女子因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200元。

  以上就是【女子酒后脚踹民警:知道我是谁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