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6日举办 将亮相什么产品?

2020-09-09 10:30:40 作者: 苹果秋季发布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6日举办 

  据报道,苹果公司昨天晚上宣布了将会在9月16日凌晨1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海报是一个线条连接起来的苹果Logo。至于这次新品发布会的具体产品,苹果则是没有指出,这也是苹果一直以来的习惯了。从苹果推送的文案来看,“时候又到了?时候又到了。”我是第一时间想到了iPhone 12系列要发布的信息,毕竟科技界春晚嘛,那就“时候又到了”。

  根据苹果公布的信息,本次新品发布会除了会在Apple官网之外,还会通过爱奇艺、哔哩哔哩、腾讯视频以及微博等平台进行直播,可以说是相当符合国内大部分网友的观看需求了。另外,Guilherme Rambo对YouTube上的预热视频进行了“拆解”之后,提到的关键词包括“Apple Watch”、“Series 6”、“iPad Air”、“Fitness”、“Wellness”等等,虽然其他的苹果硬件产品线的名字也都有出现,但是似乎要实锤苹果要把iPhone 12系列新品留到10月份的样子。

  至于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是否也能同台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就是【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6日举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