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正当性关系副区长被双开 他是谁?犯了什么罪??

2020-12-24 11:10:06 作者: 有不正当性关

  #有不正当性关系副区长被双开#日前,某涉嫌长期违规占用、使用企业老板的高档车辆,还与他人发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广西一副区长被双开。经玉林市委批准,玉林市纪委监委对玉林市福绵区人民政府原副区长覃厚锋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调查发现,覃厚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他人所送礼品、礼金,利用职务影响力长期违规占用、使用企业老板的高档车辆和巨额钱款;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职,造成国家财产损失;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并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经玉林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玉林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覃厚锋开除党籍处分;由玉林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扩展资料

  覃厚锋,男,汉族,1968年9月生,广西陆川县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7年9月参加工作,199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7.09—2009.11 在部队服役;

  2009.11—2010.03 北流市人民武装部部长;

  2010.03—2011.04 北流市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

  2019.10—2020.06 福绵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二级调研员;

  2020.06—2020.12 福绵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

  以上就是【有不正当性关系副区长被双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