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哈弗茨后,新版切尔西的阵容究竟有多强大?

2020-09-05 16:22:59 作者: 官宣哈弗茨后

北京时间9月5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21岁的德国前腰凯-哈弗茨。继哈基姆-齐耶赫、本-奇尔韦尔和蒂莫-维尔纳之后,这是斯坦福桥今夏第4笔花费在3500万镑以上的重量级引援。

那么在距离英超转会窗口截止还有一个月的情况下,我们不妨先瞧一瞧,这支新版蓝军的纸面阵容究竟有多强大?最后一个月里,他们还可能会做出哪些人员调整呢?


哈弗茨转会成真


门将

现有人员:凯帕、卡瓦列罗

引援流言:爱德华-门迪(雷恩)

离队流言:无


凯帕


切尔西上赛季英超狂丢54球,天价加盟的主力门将凯帕-阿里萨巴拉加难辞其咎。关于他扑救成功率低下以及不服从教练安排的调侃在网络上比比皆是,堂堂西班牙国门俨然成为斯坦福桥的笑料担当。这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儿。

由于替补门将卡瓦列罗年事已高,切尔西可能会寻求签下在雷恩表现出色的爱德华-门迪,增强此位置的竞争力。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估计,这笔交易成行的概率约为50%。28岁的塞内加尔国门正值壮年,上赛季法甲24战仅丢19球,完成了9次零封。


爱德华-门迪


中后卫

现有人员:吕迪格、祖玛、克里斯滕森、托莫里、马朗-萨尔、阿姆帕杜、蒂亚戈-席尔瓦、萨尔特、米亚兹加

引援流言:斯通斯(曼城)

离队流言:托莫里(雷恩)


蒂亚戈-席尔瓦


在原有中卫配置的基础上,切尔西今夏又免费签下了老将蒂亚戈-席尔瓦和新星马朗-萨尔。阿姆帕杜和米亚兹加结束租借合同后归队,蓝军还从U23梯队选拔了小将克拉克-萨尔特待命。

如此一来,引进斯通斯的传言就显得苍白无力——切尔西真不缺中后卫了,甚至需要精简一下目前的阵容。比如表现不错的托莫里已经被法甲球会雷恩相中,考虑到蓝军对于该队门将爱德华-门迪感兴趣,双方很有可能做成这笔交易,各取所需。


托莫里


左后卫

现有人员:奇尔韦尔、埃莫松、马科斯-阿隆索、巴巴

引援流言:无

离队流言:埃莫松(国际米兰)


奇尔韦尔


奇尔韦尔的加盟让蓝军的左边路实力得到大幅提升。同时,这也将促成意大利国脚埃莫松的离开——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国际米兰。夺冠功勋马科斯-阿隆索仍将是重要的轮换,而从马略卡租借回归的拉赫曼-巴巴恐怕难免继续流浪的命运。

右后卫

现有人员:阿兹皮利奎塔、里斯-詹姆斯、赞帕-科斯塔

引援流言:无

离队流言:无


阿兹皮利奎塔


队长AZP镇守的右边路令人放心,切尔西看来不必再做多余的调整了。里斯-詹姆斯和赞帕-科斯塔也都是很优秀的轮换选择。

后腰

现有人员:若日尼奥、巴卡约科

引援流言:德克兰-赖斯(西汉姆联)

离队流言:若日尼奥(罗马)、巴卡约科(AC米兰)


若日尼奥


若日尼奥离队的可能性似乎不大——但如果切尔西追求年轻的西汉姆铁腰德克兰-赖斯成功的话,事情就不那么好说了。巴卡约科出走AC米兰则几乎板上钉钉。总的来说蓝军新赛季的后腰人选还存在较大变数,赖斯和若鸟可以兼得否?

中前卫

现有人员:坎特、科瓦契奇、奇克、巴克利、吉尔摩、德林克沃特

引援流言:无

离队流言:坎特(国际米兰)


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恩戈洛-坎特可能会被清洗——国米好像挺乐意接盘的。不过法国魔术师高达7200万镑的身价摆在这里,使我很怀疑意甲豪门是否只是说说而已。

上个赛季坎特因伤只踢了22场英超比赛,性价比大打折扣。科瓦契奇、巴克利和奇克都是更为青春的选择。以兰帕德的执教理念来看,优秀的年轻人总是会获得青睐。


科瓦契奇


右前卫

现有人员:摩西

引援流言:无

离队流言:无

左前卫

现有人员:肯尼迪

引援流言:无

离队流言:无


摩西


切尔西的惯用阵型几乎抛弃了左右前卫的功能,所以上赛季摩西和肯尼迪都被出租。他俩在斯坦福桥没什么未来。

前腰

现有人员:哈弗茨、芒特、安约林

引援流言:无

离队流言:无


芒特


梅森-芒特本来是上赛季切尔西的最大发现:英超+欧冠出场45次领跑全队,交出了7球5助攻的优异答卷。不过如今哈弗茨来势汹汹,芒特会成为牺牲品吗?面对比自己小5个月的德国超新星,或许难免有些瑜亮之叹吧。

左边锋

现有人员:普利西奇、奥多伊

引援流言:本拉赫马(布伦特福德)

离队流言:无


普利西奇


普利西奇上赛季英超征战25场,贡献9球4助攻;奥多伊则是22场1球5助攻。两个人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不过普利西奇在高光时期遭遇的伤病让支持者的心头产生了阴霾。

如今,切尔西还想从冲超失败的布伦特福德阵中挖到赛义德-本拉赫马。这名阿尔及利亚国脚上赛季英冠出战46场,怒砍17球10助攻大号两双。目前德转网站给他转会蓝军的概率估测为60%,一旦成行——左路无忧矣。


本拉赫马


右边锋

现有人员:齐耶赫

引援流言:无

离队流言:无


早在上赛季中途,27岁的摩洛哥球星哈基姆-齐耶赫就官宣了夏窗登陆斯坦福桥的消息,也为蓝军此后的一系列豪购做足了铺垫。他已经在阿贾克斯充分经过了大场面的历练,最近四个赛季俱乐部赛事总助攻数高达83次!

中锋

现有人员:维尔纳、亚伯拉罕、巴舒亚伊、吉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