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隐瞒新冠在飞机上死亡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12-25 16:30:22 作者: 男子隐瞒新冠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4日,一名男性乘客乘坐从美国奥兰多飞往洛杉矶的一架美联航飞机,在飞行两小时后出现严重呼吸困难,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隐瞒新冠在飞机上死亡

  据死者妻子透露,死者几天前就有呼吸短促,失去味觉、嗅觉等症状,并且新冠测试阳性,但他还是坚持搭乘飞机,并在登机前的问卷填写中隐瞒了实情。据悉,航空公司在新奥尔良市经停将乘客尸体搬下飞机,清洁了相关座位后,飞机继续执飞洛杉矶。

  据美媒报道,随后发布的一份验尸报告称,在美联航航班上昏倒不久后死亡的一名69岁男子确实为新冠肺炎患者。验尸官将该男子死亡原因列为急性呼吸衰竭和感染新冠病毒。目前,该航班上的几名乘客称,他们现在已经出现症状。

  以上就是【男子隐瞒新冠在飞机上死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