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没见过工资卡的老人心愿满足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2-25 16:26:15 作者: 30年没见过

  【30年没见过工资卡的老人心愿满足】30年没见过工资卡的老人满足小心愿终于满足,老伴给他看明细:存了60万,钱看到了,“盐”的问题也解决了!

  30年没见过工资卡的老人心愿满足

  据透露,位于重庆九龙坡区,88岁的李老伯因30多年没见过工资卡,再加上饭菜口味问题离家出走,后被民警送回家。直到12月23日,民警再次来到老人家进行协调,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老人老伴梅婆婆拿出了存折,并表示所有的钱都存在里面,自己没有乱花一分。李老伯看到了自己的工资卡,心情也好了很多,两位老人表示未来要继续好好过日子。

  如今,老人工资卡看到了,饭菜口味的问题也说开了,李老伯坦言道,小心愿已得到满足。

  以上就是【30年没见过工资卡的老人心愿满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