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谢宇:妈妈像死前林黛玉 “北大杀母案”后续!!

2020-12-25 16:31:09 作者: 吴谢宇:妈妈

  【吴谢宇:妈妈像死前林黛玉】日前,一则“吴谢宇:妈妈像死前林黛玉”引发热议。据悉,北大学生杀母案后续,吴谢宇谈作案细节,称妈妈像死前林黛玉,杀她是“想让她解脱”。

  庭审中,吴谢宇供述分析了自己复杂的心理变化。他说道,爸爸离去后,沉默寡言的妈妈默默承担了很多,“好多事不和我说,不让我操心”。

  吴谢宇:妈妈像死前林黛玉

  于是,这种氛围让他形成了长期的阴影,自己的内心世界很孤独。在北京学习时期,他心理状况发生更大变化,开始变得厌世,多次尝试自杀未成后,他决定杀死妈妈,让她“解脱”。

  当前,吴谢宇对检方指控供认不讳,讲述作案过程时,他痛哭悔罪,觉得对不起父母。他说,当时的他太自以为是了,完全活在自我的世界,如果当时有人给予一些及时的开导,或许就不会这么做。

  12月24日,涉故意杀人罪、诈骗罪、买卖身份证件罪的吴谢宇走上被告席,接受审判。经过4个多小时的庭审,法院宣布将择期宣判。

  以上就是【吴谢宇:妈妈像死前林黛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