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和陈立农主演的电影:李现现在还单身吗

2020-07-28 06:39:57 作者: 李现和陈立农

  李现和陈立农都是现在非常当红的流量小生,这两位非常当红的小生也是正在合作一部电影。这部电影预计今年八月份就会在电影院里和大家见面,那么李现和陈立农主演的电影是什么呢?

1李现和陈立农主演的电影

  李现和陈立农主演的电影是什么?想必两人的粉丝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都是非常清楚的。李现县和陈立农所主演的电影名字叫做春江花月夜,后来又改名为赤狐少年。这部电影是一部双男主电影,改编于耽美小说春江花月夜。在这部电影中,陈立农饰演了一位叫王子进步的清贫书生,而李现则是饰演了小狐妖白十三。两位少年在这部电影里面将会有一场非常奇妙的修仙之旅。

李现和陈立农主演的电影:李现现在还单身吗

  目前这部电影已经正式杀青,正在紧张地进行后期制作,将会在暑假就和大家见面。这部电影现在是采取了现在非常流行的双男主剧本,那么李现和陈立农到时候组成的CP一定会在银幕上吸引非常多的观众。作为双男主的李现和陈立农也是为这部电影亲自献唱主题曲,那就让我们一起等待着暑假这部电影上映吧。

  其实这部电影也是李现爆红之后的首部电影,自从去年和杨紫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开播之后,李现就迅速的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男神。很多人是关心李现的感情,那么李现现在还单身吗?

李现和陈立农主演的电影:李现现在还单身吗

2李现现在还单身吗

  李现现在还单身吗?这个问题其实熟悉他的粉丝都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李现现在还是单身,其实在李现爆红之后,很多人也是在开挖李现的感情史。但是他们会发现李现出道这么多年,似乎好像没有什么绯闻女友。唯一闹出一点绯闻的,还是当初和李现一起制作电视剧河神的女主角王紫璇。

李现和陈立农主演的电影:李现现在还单身吗

  但是当初曝出王紫璇和李现在恋爱之后,双方也是迅速辟谣,王紫璇更是在微博上对于这件事情表示非常疑惑。其实王紫璇和李现只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个人私底下也是会经常聚会,但并不是大家想象的是恋爱的那样子。

  李现爆红非常困难,所以他一定会把事业的重心放在工作上,所以李现先在还单身吗?这个答案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是告诉大家,喜欢李现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李现马上就要上映的作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