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动画师去世 享年59岁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0-12-30 10:38:33 作者: 海绵宝宝动画

  【海绵宝宝动画师去世 享年59岁】据媒体29日报道,海绵宝宝动画师塔克于近日不幸逝世,享年59岁,死因尚未公开。据悉,塔克的儿子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证实了父亲的死讯,表示"我们知道他深受亲朋好友们喜爱,如果大家想念塔克,可以直接留言给他,家人们将感激不尽",并没有提到父亲去世的原因。

  海绵宝宝动画师去世 享年59岁

  据了解,塔克最早是迪士尼的动画师,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动画电影《匹诺曹和黑暗之王》,曾经参与过《小美人鱼》、《木偶奇遇记》等作品,其中最出名的作品便是深受大家喜爱的《海绵宝宝》。

  虽然参与《海绵宝宝》制作的人才因意外而去世,但是《海绵宝宝》为大众带来的难忘记忆和欢声笑语却永远不会消失。

  网友表示:大师!一路走好!!

  以上就是【海绵宝宝动画师去世 享年59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