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狂降16万官网被挤崩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1-03 09:54:42 作者: 特斯拉狂降1

  日前,#特斯拉狂降16万官网被挤崩#引发关注。此前报道,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消息,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人民币,此前为48.8万元人民币,下调14.81万元。特斯拉Model YPerformance 高性能版起售价为36.99万元人民币,此前为53.5万元人民币,下跌 16.51万元。

  据了解,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于1月开始交付;特斯拉Model YPerformance 高性能版预计2021年三季度开始交付。

  消息一出,特斯拉官网被挤崩。据悉,1月1日中午,由于访问量激增,特斯拉中国官网的订单页面一度无法刷新。“都在忙着卖车呢。”1月2日上午,谈及一线的情况,有熟悉特斯拉销售的人士对记者表示,“(订单)又爆了,很明显的,也在预期之中。”

  甚至有消息称,在特斯拉价格公布后的10小时内,订单量超过10万。对此,记者向特斯拉内部人士求证,对方回应称:“Model Y的预订和试驾都非常火爆,但是10小时10万订单的数据被夸大了。”他还表示,Model Y展车将于近日陆续发送至全国各特斯拉门店。“这两天门店的人一定会非常多的,消费者可以错峰前往。”上述人士告诉记者。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 总部位于帕洛阿托(Palo Alto),2003年7月1日,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共同创立,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

  以上就是【特斯拉狂降16万官网被挤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