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香港“流氓富豪” 内幕大曝光!!

2021-01-03 14:17:06 作者: 揭秘香港“流

  【揭秘香港“流氓富豪”】日前,揭秘香港“流氓富豪”,曾阅女无数仍未婚,拉母亲争遗产,长子更猛。

  据悉,素有“流氓富豪”之称的赵世曾,曾扬言“我每天都能与一两位,有时甚至是三四位女性约会。”30岁左右时,赵世曾更倾向于女明星,曾是电影制作人、娱乐业大亨邵逸夫的家中常客。

  截至12月28日,港媒曝料称,84岁高龄的香港地产大亨赵世曾,再与新女伴约会。视频显示,赵世曾身着驼色夹克与蓝色衬衫,女伴则穿着粉色外套,年龄差距明显。

  资料显示,1936年,赵世曾于上海出生,后于英国杜伦大学深造,并拥有建筑学士学位。其父赵从衍是上世纪赫赫有名的“香港四大船王”之一。此前,赵世曾为争财产拉着疼爱他的母亲不惜对簿公堂,要求法庭根据“精神健康条例”,证明赵从衍能否妥善处理本人财产。

  值得注意的是,赵世曾虽一生阅女无数,却至今未婚,三位子女均由不同女友所生,分别为赵式芝、赵式浩和赵式正。赵世曾表示, “结婚很麻烦,尤其在香港当前的法律体系下,会被分割走大量财富,不结安全得多。”

  被称为“香港第一玩家”的赵世曾,传授儿子“泡妞锦囊”,曾豪掷10亿为长女选女婿,以长子喜欢金发女自豪。

  以上就是【揭秘香港“流氓富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