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欧各发生了一件大事 具体是什么大事?

2021-01-03 10:22:14 作者: 中美欧各发生

  3日,#中美欧各发生了一件大事#引发关注。2021年刚刚开始,中美欧各发生了一件事,对一个地区一个行业一个国家来说,影响都会相当深远。

  大事一,特朗普号召“勤王”

  据了解,1月6日,国会将清点选举人票,宣布最终谁才是总统。特朗普殊死一搏,他号召民众走上街头,到华盛顿来,向国会议员施压。如果有国会议员提出明确反对,国会就必须进行表决,谁才是真正胜利者。

  在特朗普的号召下,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克鲁兹等12名共和党参议员公开宣布,他们将挑战选举人票结果,要求紧急成立一个委员会,对选举欺诈行为进行调查。

  大事二,法国人玩嗨了

  新年之前,法国警方提前决定:宵禁!全法国10万多警察上岗,但是,这依然挡不住爱玩的法国人。人们狂欢、唱歌、跳舞,就是不戴口罩。试图阻止活动的警察,还遭到了狂欢者的激烈抵抗。

  一直闹到2日凌晨5点多,狂欢者才逐渐散去。估计有1200人将遭到处罚。

  大事三,中国电影票房开门红

  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天,中国内地票房达到了5.92亿元人民币,创下历史新高。票房新高一是显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二则反映了中国抗疫的成果。影院,也是中国经济满血归来的一个缩影。

  以上就是【中美欧各发生了一件大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