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免费FPS《熔炉》终止开发 将于11月关闭服务器

2020-10-17 18:32:09 作者: 亚马逊免费F

亚马逊旗下免费多人射击游戏《熔炉(Crucible)》发售后口碑和热度都不理想,IGN的媒体评分也只有4分。此前官方为了挽留玩家表示游戏将“回炉重造”,不过现在看来官方已彻底放弃这款游戏。据IGN援引游戏开发者博客称,《熔炉》将于11月9日终止开发并关闭服务器。

《熔炉》开发团队在最后一次开发者博客更新中写道,自7月份开发团队再次将游戏转移至封闭测试阶段后,就不断地在更新增强玩家体验的内容并与玩家社区保持沟通。但收集到的玩家评价致使他们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停止《熔炉》的开发。此外,在游戏中购买过商品的玩家将得到全额退款。接下来游戏将逐步停用匹配模式并只允许自定义游戏模式,直到11月9日完全关闭服务器。

《熔炉》是一款由亚马逊和relentless工作室合作开发的免费多人竞技射击游戏,同时融合了MOBA元素与角色技能。游戏于5月21日正式发布并登陆Steam平台,截止目前游戏好评率66%。

Steam商店页面>>>

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