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男生豆腐上雕出牡丹花,网友:高手在民间

2020-10-17 18:29:41 作者: 高三男生豆腐

10月16日,江苏淮安第三届食博会现场,高三男生张梦义用豆腐雕刻牡丹花,吸引了众人围观。一块豆腐进入水中,张梦义拿起手中的雕刻刀,大概三分多钟,一朵惟妙惟肖的牡丹花就完成了,围观的人一致觉得不可思议,直呼妙不可言。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物理老师桃核上刻华阴老腔,“痴迷”雕刻近40年

提起明代文学家魏学洢的《核舟记》相信很多人都读过,小小一枚桃核在核雕艺人手中千变万化。今年52岁的费俊龙是陕西咸阳兴平市的一名初中物理教师,“痴迷”桃核雕刻已经近40年了,为了展现陕西独特的文化魅力,费老师特意选择了“华阴老腔”这个题材作为表现对象,一雕就是数年,终于完工!下一步,费俊龙计划用两年时间再雕刻出一套“唐仕女”,继续宣传陕西文化,让更多人知道陕西,了解陕西!

原标题:惊艳!高三男生豆腐上雕出牡丹花

 

 

来源:综合@人民网 网友评论?陕视新闻

流程编辑:u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