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车多付十万元:送你了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1-03 10:23:30 作者: 男子打车多付

  男子打车多付十万元:送你了

  日前,#男子打车多付十万元:送你了#引发关注。据报道,近日,陕西西安的出租车司机董女士遇到一位“壕”乘客,原本10.9元的车费,乘客竟然支付了十万零九十元。

  董女士吓了一跳,赶紧确认一下,的确是100090元。这位乘客刚要下车,董女士说:“您多付款了。”没想到该乘客醉醺醺的说:“多了就送你了,我不差钱。”

  当董女士说是多了10万后,这位大哥才酒后大醒,这时候董女士才把多余的钱转给这位乘客。记者联系改乘客时,他表示自己当天喝酒了,当时他根本没发现自己多付了那么多钱,“我付完就走了,司机把我喊回来了,要是遇到其他人可能就退不回来了,这个司机人挺好,比较正直。”

  以上就是【男子打车多付十万元:送你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