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欧各发生了一件大事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1-03 14:35:34 作者: 中美欧各发生

  【中美欧各发生了一件大事】日前,中美欧这个周末各发生了一件大事,事情正在起变化!就在这个新年,中美欧各发生了一件事,毫无疑问,对一个地区一个行业一个国家来说,影响都会相当深远。

  这三件事,我们就先讲美国,再讲欧洲,最后讲中国。

  1.美国:1月6日,华盛顿。

  据了解,21年新年里,特朗普再次发推号召,“1月6日,特区(即华盛顿)见!”1月6日当天,国会将清点选举人票,宣布最终谁才是总统。对此,特朗普号召民众走上街头,到华盛顿来,向国会议员施压。1月6日,一场大戏即将上演。

  2.欧洲:宵禁也阻止不了,法国人玩嗨了。

  截至2日凌晨,法国西部布列塔尼大区雷恩市,有2500人参加非法跨年狂欢。人们狂欢、唱歌、跳舞,就是不戴口罩。试图阻止活动的警察,还遭到了狂欢者的激烈抵抗。

  据说在斯特拉斯堡,还发生了新年纵火事件,至少26辆汽车遭纵火。

  3.中国:中国电影票房开门红。

  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天,中国内地票房达到了5.92亿元人民币,创下历史新高。影院,也是中国经济满血归来的一个缩影。

  总结来说,中国还是要清醒冷静。哪怕是看再好的电影,毕竟非常时期,小心一点没有错。哪怕世界形势再好,我们还是要居安思危,大意不得。

  以上就是【中美欧各发生了一件大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