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又一地标建筑完工,耗资10亿元,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去参观

2020-08-31 10:29:31 作者: 西安又一地标

西安的古称是繁华辉煌的长安,一直以来都是我国深受游客欢迎的优秀旅游城市,每年都有不少游客慕名而去。如今我国经济、旅游业发达的城市大多都集中在南方地区,而西安则是北方少有的经济和旅游业发达的文化古都。西安是关中平原的核心城市,也是重要的教育、工业、科研基地,持续多年上榜国家新一线城市,发展潜力可见一斑。

西安是一座旅游资源富集的城市,秦兵马俑、钟鼓楼、大雁塔、回民街、大明宫等都是闻名中外的旅游景区。西安是我国的四大古都之一,境内拥有的名胜古迹仅次于北京,是一个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的城市。我们对西安这座城市的旅游景点太过熟悉,城市的建设和交通体系也在逐步完善,如今又一地标建筑即将竣工,你们知道是哪里吗?

这座地标建筑是曲江宾馆,坐落在南郊曲江旅游度假开发区内,与著名的大雁塔相邻。曲江宾馆距离西安机场和火车站都不算太远,是目前西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综合性园林酒店。曲江宾馆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10.9亿元,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中心。这里方便游客参观游览,已经成为了西安新的地标建筑。

曲江宾馆功能完善齐全,设计和布局也十分精巧,园林修建和布局都经过了精心设计,中西合璧的建筑群更是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展现到了极致。曲江宾馆的外观虽然古朴素雅,但却难掩它气势恢宏、庄严肃穆的整体气质,完美的再现了西安这座城市昔日的繁华和辉煌盛世。如今的曲江宾馆是西安的地标,也是很多游客会慕名而来的地方。

西安的地标景点实在太多,不论是古韵味十足的兵马俑,还是夜幕降临之后繁华辉煌的大唐不夜城,都已经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旅游胜地。大唐不夜城虽然只是人造景观,但是当地对于旅游的宣传文化做的非常好,值得很多城市学习。当地的宣传方式新颖又独特,总能戳中游客的心,去年火爆一时的不倒翁小姐姐,成为了很多游客去西安的主要目的,哪怕只是远远的看一眼。

曲江宾馆的竣工成为了当地的新地标,向世人再现了一个辉煌霸气的盛世西安。中西合璧的建筑既展示了大唐风采,也实现了与时俱进,既有古代韵味,也有时尚的现代气息。前往曲江宾馆的交通十分便利,若是有机会去到西安,不妨到这里转一转,参观游览一番。你们对这座建筑还有其它更多的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