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申请破产保护 瑞幸咖啡还能复活吗??

2021-02-05 17:43:14 作者: 瑞幸咖啡申请

  日前,一则“瑞幸咖啡请求破产维护”引发重视。据悉,瑞幸咖啡回应在美请求破产维护:对日常运营没有严重影响。

  据了解,2月5日,瑞幸咖啡在纽约依据美国破产法第15章请求破产维护。对此,瑞幸咖啡表明,公司在我国的一切门店仍在经营并为客户供给服务,估计对日常运营没有严重影响。 ?摇摇欲坠的瑞幸还有复生的期望吗?

  瑞幸咖啡请求破产维护

  此前音讯

  据泄漏,上一年1月31日,闻名做空组织浑水称,该组织收到一份89页的匿名调查报告,指称瑞幸咖啡财政和运营数据造假。4月2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在二零一九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人民币交易额,相关的费用和开销也相应虚增。

  尔后,在瑞幸自我发表财政造假后不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已向我国证监会发函,与证监会就两边合作对瑞幸咖啡进行彻查一事进行交流。

  以上便是【瑞幸咖啡请求破产维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